SCENIC

碧港良居The Harbour

專屬於您的避風港

西子灣
西子灣以夕陽美景及天然礁石聞名,區內包括了西子灣海水浴場、海濱公園、打狗英國領事館....等景點;可觀海景、遠眺高雄港
駁二藝術特區
位於碼頭旁的倉庫群藝術特區,出出入入的除了車輛還有船舶,湊熱鬧的不只是人群還有海風,開闊的海天視野一如遼闊無垠的思緒。在海陸交界的衝突裡,寬廣的是耀眼的未來。
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
手輕撫過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得每一塊紅磚,都能感受歲月的痕跡,歷史在你的手中,而高雄美景就在腳下,在這個山海交接處,好風景一網打盡。
旗津海水浴場
旗津海水浴場與西子灣齊名,每年四月至十月開放期間,總吸引許多愛玩水的遊客爭相報到。
旗后燈塔
雄踞旗后山頂,以雪白耀眼之姿守護高雄港的旗后燈塔是港都的象徵。
壽山動物園
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是南部最大的公立動物園,經過十個月的整建後,已於98年11月7日全面開放參觀,改裝後的嶄新面貌呈現在所有大小朋友面前,展示介面更符合動物的生態習性,大量採用玻璃圍籬,讓遊客的視野不受欄杆阻礙,能一窺動物的真實樣貌,